【喜讯】校五四评优揭晓 医学院斩获多项最高荣誉

2017-05-08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南开大学20162017学年度五四评优结果公布,医学院团队及师生个人在评比中表现优异,获得多项最高殊荣,青春榜样层出不穷。
2013级临床医学专业李硕荣获南开大学五四青年奖章荣誉称号(全校仅8名学生获此殊荣)。
2016级临床医学系团支部荣获南开大学“五四红旗班级团支部标兵”荣誉称号
2016级口腔医学系“你好牙”团小组荣获南开大学“五四红旗团小组标兵”。
2014级口腔医学专业周静荣获南开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称号。
2015级口腔医学专业王一凡荣获南开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2014级临床医学专业胡华宇荣获南开大学“优秀共青团员标兵”称号。
2014级临床医学专业吴迪荣获南开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学院青年教工赵国星、赵斯达荣获南开大学“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又讯:南开大学第二届梦想+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评选结果日前揭晓,医学院提交的多个作品获得重要奖项。
Notch信号通路通过调控自噬参与肾脏发育和足细胞分化》(张楚悦)获得大赛特等奖(全校仅9件)
《应用斑马鱼胚胎发育模型研究妊娠期饮酒导致的胎儿心血管发育异常》(李旭)获得大赛一等奖(全校15件)
《多功能急救救生包》(管海涛)获得大赛二等奖(全校23件),
NNGH的镇痛作用与机制》(孙梦纯)获得大赛三等奖(全校40件)。
校团委将有针对性地选择推荐部分项目参加天津市、全国的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及相关部门、行业举办的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