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王胜利同志任医学院党委副书记

2017-06-21

620日,医学院召开会议,王胜利同志新任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医学院党委书记高海燕主持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易勇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政管理干部参加。

易勇军宣读了学校党委的任免决定:任命王胜利同志为南开大学医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兼副院长。原党委副书记张开显同志日前已任药学院党委副书记。

张开显表示拥护学校的任免决定,他感谢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对自己的支持和配合,深情回忆了在医学院八年的点点滴滴, 介绍了重点推进的主要工作和思考感悟,特别是学生管理、合作办学、实习实践、安全稳定等相关工作,并给予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王胜利感谢学校党委的培养和信任,简要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挂职锻炼情况,他表示将尽快融入医学院,多学习,多请教,也希望得到学院班子和全体教职工的支持和配合。他说自己一直从事并热爱学生工作,也将尽全力做好医学院学生教育和事务管理,踏实勤奋,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向荣对张开显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其多年的辛苦和卓有成效的工作,也希望其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支持医学院的发展。对王胜利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其尽快融入学院,关注学生,特别是实习学生相关工作。

高海燕对张开显的工作给予积极评价,欢迎王胜利来到医学院工作。他表示这是学校党委统筹考虑,慎重研究,结合学院实际做出的人事任免决定,是对医学院工作大力支持。他希望王胜利同志能够尽快进入角色,也希望两位同志做好工作的交接,顺利完成过渡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