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学生组织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2017-10-23

   (通讯员 杨文雨)10月14日,医学院团学组织于津南校区校园联合开展为期半天的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极大提高了学生组织之间团结协作能力,充分地展现了南医学子的风采。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过程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为“认识我是谁”的暖场活动,在游戏中大家在游戏中快速认识彼此,并进行随机分成六队,进行“奔跑吧南医”定向越野活动。活动地点包括理科体育场、图书馆、周总理像、文化谷、湖心亭、体育馆等多个校园标志性地点。每队学生沿不同路线进行校园寻宝活动,并在每个地点完成相应的游戏任务,如传递呼啦圈、气球传递、贪吃蛇、谁是卧底、驿站传书等游戏,并获得奖励或接受惩罚。活动全程计时,每队争分夺秒,为了团队的荣誉奋力拼搏,积极高效地完成游戏任务。活动第三部分为室内游戏环节,同学们在“解手链”、“我爱你、不要脸”、“装瞎子”等游戏中,互相帮助、配合默契,增进了团队的凝聚力。最后,大家齐聚医学院前合影留念,共同留住此次活动的美好时刻。在阳光下的欢声笑语与满满的幸福感动中,南医学生组织素拓活动完美收官。

  在此次素拓活动中,南医学子展现了极佳的综合素质,学生组织干事的综合能力得到了极大提高,南医团体荣誉感和集体凝聚力得到充分展现和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