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举办朗读者活动

2017-11-28

11月17日,医学院2017级博士党支部和2017级硕士党支部联合举办了“朗读者”活动。本次活动以“爱国主义”为主题,旨在激发学生党员爱国爱家、爱党爱民的情怀,牢记党员身份,潜心学习专业本领,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我是共产党员,享受在后,我甘愿礼让三先……”,来自医学院2017级博士党支部的姜蕾和尹强饱含深情地诵读了这首《我是共产党员》,回忆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大家也为数名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深深感染。

  

来自两个党支部的12名同学分别朗读了《我从心底深爱我的祖国》系列诗歌。他们的声线不仅传递出激昂的文字,更传递了满腔热血的家国情怀。无论是战争年代,还是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的心始终跟随着党和人民,祖国的繁荣昌盛让每位党员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

  

参加活动的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党员同学深情的朗读极大地感染了我们,我们深深感受到一名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作为积极分子,我们期待能早日通过考察加入这个团结奋进的党组织。

  

活动最后,大家一起朗读了现代诗人艾青的《我爱这土地》,表达着自己真诚、炽热的爱国之心。

  

据悉,两个支部还将在医学院学生党校立项活动中继续开展健康知识宣传进社区等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