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医学院暨物理科学学院羽毛球联赛成功举办

2017-12-04

112325,医学院暨物理科学学院羽毛球联赛在南开大学新体育馆成功举办比赛设置实验室团队赛、男单、男双、女单、女双、混双比赛,主办方不仅积极发动两学院研究生,而且在科研导师中广泛宣传,鼓励导师带领实验室团队参赛,师生报名踊跃。

  

实验室团体赛在导师们的带领下,如火如荼地进行,充分展示了实验室团队的合作精神与运动活力。团体赛和单项赛的赛场上,选手精彩的发球、犀利的扣杀以及默契的配合,使得整场比赛战况激烈、精彩纷呈,博得了一片片喝彩,给加油助威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场视觉盛宴。 

  

本次羽毛球联赛由医学院研究生会与物理科学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举办,为两学院的研究生搭建了运动、合作、交流的平台,更为导师和研究生合作参与体育运动架起了桥梁。比赛的成功举办,极大地促进了院际研究生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团结、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丰富业余生活的同时,提高了身体素质,为更好地完成科研和学习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