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医学院党校培训深入学习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2017-12-06

了进一步规范学生党支部的发展党员工作,提高新发展党员的质量,医学院第九期学生党校培训班于12月1日组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深入领会工作精神,学院党委组织员田静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专题辅导。

  

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田静详细介绍了规范的入党流程和党员发展各环节的具体要求,她强调发展党员要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切实提高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科学化水平。

  

通过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对照党员标准明确努力方向,明确了奋斗目标。学生党员深刻认识到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意义,明晰自身在发展党员工作中应尽的职责,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将党员使命牢记心。

  

随后,党校培训班开展了学生党支部工作交流展示活动旨在学生党支部搭建观摩学习、以学促进、共同进步的发展平台,分享支部工作经验,展示工作成果,开思路,创新形式,不断夯实基层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