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成立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

2017-12-0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将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传播到同学中间,医学院党委近日组建了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并于12月1日在思源堂220教室举行了授旗仪式。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胜利出席仪式,并为宣讲团授旗。

  

       

  

王胜利指出,成立医学院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医学院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可以充分吸收医教思源宣讲团等优秀学生骨干的力量,结合医学生的专业特点和关注热点,更加具体深入地领会十九大精神,并将其传播到师生间。

  

随后,宣讲团负责人焦启龙同学展开了主题为“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宣讲。他以精准扶贫政策为切入点,具体介绍了扶贫概况,结合案例详细讲解了十九大提出的精准扶贫未来计划。还就参与学校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的体会与参会同学进行分享。他表示,从自主学习十九大精神到集中备课学习,从组织宣讲到会后交流,同学们可以通过各种自主学习形式,不断深化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

  

参加活动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倍受鼓舞,2015级硕士研究生李楷说:作为青年党员,要强化自身责任意识,结合自身专业,发挥所长,学会主动学习,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