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医路有你 执梦远航”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2017-12-29

20171225日晚,由医学院学生会主办的2018年“医路有你 执梦远航”元旦晚会在大通学生活动中心小音乐厅圆满落幕。晚会开场,医学院辅导员王真致以了新年贺词,表达了老师们对同学们的新年祝福。

2013级同学即将结束本科学业,进入研究生阶段,在离开南开园之际,他们借此机会表达他们对南开的热爱,对师弟师妹的鼓励。作为几年来医学院合唱团的骨干力量,他们带着自己改编的曲目《感觉身体被掏空》卷土重来,震撼人心。还有舞蹈《summer rain》、歌曲《尚好的青春》、相声《武训徒》,他们展示了自己的青春和热情。

师弟师妹们带来的舞蹈类节目《want you to say》、《我的新衣》、《Me gustas tu》、《情定三生》、《Glass bead》,民族、传统、现代,各种类型的舞蹈灵动而充满张力。乐器演奏类节目钢琴、架子鼓合奏《克罗地亚狂想曲》,长笛、大提琴合奏《一步之遥》,钢琴曲《river flows in you》,长号、钢琴合奏《幽默曲》,古琴独奏《酒狂》,或欢欣、或悲壮,随着音符的跳动寄托演奏者的情怀。演唱类节目《一次就好》、《愿得一人心》,还有南医乐队带来歌曲《王妃》和《21guns》,为晚会带来一波高潮。学生会的舞蹈串烧、团委的小品《我的前半半生》爆笑出演,这些平日活跃在同学们身边的学生组织也在舞台上为观众带来视觉盛宴。

医学院在过去的一年中在各项体育赛事中表现优异,硕果累累,为了表彰各项体育赛事队长们的辛勤付出,在晚会中为体育部各院队队长李卓然等7人颁发聘书。“医路有你,执梦远航”,医学生在南医相聚,也在南开共同迎接崭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