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医学院2017年树人奖教金评选的通知

2018-01-08

各位老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在我院形成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工作格局,表彰立德树人工作表现突出的教职工,自2017年起,学院设立树人奖教金。本年度具体申评工作通知如下:

1.申评条件:在南开大学医学院工作一年以上的教职工,在教书育人或管理育人方面工作突出。

2.申评方式:请有意向申报的教职工填写附件《南开大学医学院树人奖教金申请表》(一式两份),于2018年1月9日前交至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思源堂203,联系人:孔祥悦 联系电话:23508098)。

3.评审表彰:学院党委组织奖教金评审工作,本年度将酌情评定1-2名获奖教师,给予奖金奖励,并在全院大会予以表彰。

  

专此通知

  

  

                            医学院

                          2018年1月5日

 

  

南开大学医学院树人奖教金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