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校五四评优 医学院获评多项最高荣誉

2018-05-04


(通讯员 伊团轩)五四青年节之际,医学院一批优秀青年集体和个人受到天津市和学校表彰。斩获多项最高殊荣,青春榜样层出不穷。

2014级临床医学专业胡华宇获评“天津市优秀共青团员”(全校仅1名学生获此殊荣)

2015级临床医学专业闫昌平获评南开大学“五四青年奖章”(全校6名学生获此殊荣)。

2017级临床医学一班团支部获评南开大学“五四红旗班级团支部标兵”。

2017级口腔医学“厉害了,我的祖”团小组获评南开大学“五四红旗团小组标兵”。

2017级临床医学二班团支部获评南开大学“五四红旗班级团支部”。

2015级临床医学专业焦启龙获评南开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

2016级临床医学专业李雁洁获评南开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

2015级临床医学专业林映雪获评南开大学“优秀共青团员”

2016级临床医学专业辛然获评南开大学“优秀共青团员”。

青年教工田静、王航获评南开大学“青年岗位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