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医学院工会2018年5月4日春游记

2018-05-07

  

54日正是 ”漠漠水田飞白鹭,阴阴夏木啭黄鹂”---初夏悄无声息光临的时节,伴着槐花香,伴着不时的蛙鼓,医学院工会组织了50名教师、家长和孩子,恰值青年节难得的假日,沐泽着初夏迷人的阳光,和曦的凉风,一路出城直抵杨柳青庄园,在一片欢声笑语里度过了紧张工作后闲适快意的一天。

不必说一路上看过千万种绿色,也不必说一路上看过大天津各种的繁荣,单只说一路上孩子们的欢笑,老师们的娴雅,就足以叫人舒心快意!庄园里,孩子们看到了神骏的环园马车,走过了精灵快乐谷,游乐场上依依不舍,环湖 路上笑声飞扬。微风扬波的湖面上,留下了老师们踏板悬桥上稳健的身影;荡荡扬扬铁索浮桥上亦留下了老师们稳步踏跃的剪影;还有千面镜装饰的迷屋,哈利波特的迷宫,一个一个游乐场,丰盛美味农家乐,科学生态采摘园……

哈,一天的时间快的你来不及挽留,还有那么多景色你来不及欣赏,那么多景点来不及亲历。老师们,医学院工会以后会再组织各种活动,丰富你的生活,让你缓解科研、教学紧张的工作,愉悦你的心情,广开你的心胸,更进你的创造。有了老师们不懈的努力,咱医学院定会有春草一样繁荣,夏木一样昌盛的成绩!

医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