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医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乒乓球交流赛

2018-05-31

 

526,由医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研究生乒乓球交流在思源堂三楼学生活动室成功举办,为师生搭建了学习交流、强身健体良好平台

       

  

       

比赛设有男单和女单两个项目,吸引了多个实验室的硕博研究生和导师的踊跃参与,参赛人员情高涨,比赛精彩纷呈。比赛由预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组成,均采取三局两胜11分制参赛者本着公平竞争的原则,充分发挥自身实力,在比赛中赛出友谊,赛出风格真正实践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由研究生导师杨卓教授率领的实验室团队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了最佳团队成绩。2017级硕士生姜宇和2016级硕士生王腾分获男单、女单比赛冠军。

主办方还将邀请本次比赛的冠军,为全院乒乓球爱好者开展技艺讲授和经验分享交流活动,共享体育乐趣,提升体育素养,发扬体育精神。

据悉,医学院研究生会每年都会面向研究生和导师,依托实验室团队,举办多项体育活动,诸如趣味运动会、羽毛球赛乒乓球赛、棋类竞技比赛等,旨在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增强实验室团队凝聚力,锻炼身体,活跃思维,不断增强研究生对身心健康的重视度与关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