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医学院研究生会2018年换届大会胜利召开

2018-07-17

712日,南开大学医学院研究生会2018换届大会于思源堂会议胜利召开。医学院研究生代表、研究生会成员、研究生会指导教师孔祥悦参加

医学院2017研究生会主席陈祥发回顾研会一年来的工作,在指导老师的帮助各个部门通力合作,成功举办了多项活动。学术活动邀请校内外专家与同学们畅谈科研发展方向,各种文体比赛丰富多彩,广泛拓展资源搭建实践平台服务师生和社会,新媒体平台运营规范且贴近同学,深受同学们的喜爱。

各位部长分别结合自身在工作中的成长收获,分享工作感悟,同时表达了2018年研究生会发展的期许祝愿。

换届选举大会采取申请人自荐、研究生代表不记名投票的方式,最终选举产生连健行、李亚菲、王晓杰、卫慧敏、甘雪等五位研究生会核心骨干。新一届研会成员纷纷表示,很荣幸能在未来一年里继续为医学研究生会贡献力量,并在这个大家庭里共同进步。

指导教师寄语新一届研究生会:希望2018研究生会成员戮力同心,充分发挥个人优势,举办更多适合医学研究生特点、同学们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活动,让研究生在活动中获得更多成长,实现全面发展

此次,南开大学医学院研究生会2018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为研究生会注入新的活力,为更多同学锻炼自己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也为以后的研究生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在此,祝愿医学研究生会发展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