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记医学院趣味运动会

2018-10-15

通讯员 张珣)有道天凉好个秋,20181011日,一洗碧空,清风送爽,又是南开秋色正浓的时候。医学院工会为丰富全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全面推进我院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增强大家的身体素质和凝聚力,构建我运动,我健康,我参与,我快乐的快乐运动和谐氛围,院领导们亲自参与支持,成功举办了院趣味运动会,并且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满圆了我院举办此会的初心!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呼啦圈过山车”、“螃蟹运球”、“赶气球”、“双人夹球”、“抛绣球”、“小马过河”六个比赛项目,每个项目都各具特色,各有亮点,既考验了选手们的个人能力,又展现了各支队伍团结协作的精神。

整个运动会气氛热烈而又紧张,扣人心弦而又不失活泼。平时严瑾的老师们此刻动作优美、干脆利落,胜利时,有如孩子般欢呼雀跃。大家彼此加油、互相帮助,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大家仿佛找回了久违的童趣。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工作人员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拍下了各个精彩的瞬间。

此刻教职工们从忙碌的工作中解放出来,在欢乐的氛围中缓解身心。趣味运动会多了一份趣味,多了一份童真,不仅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竞争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了青春和活力,更为明日的校运动会做了成功的热身。

医学院2018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为大家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磨练意志、缓解压力的平台,增强了学院内部的凝聚力,让大家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赛的乐趣、团结的力量。医学院工会将再接再厉,不断探索,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Figure 1呼啦圈过山车

Figure 2螃蟹运球

Figure 3赶气球

Figure 4小马过河

Figure 5抛绣球

Figure 6筷子夹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