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医学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优秀学生经验分享会

2018-12-21

12月8日,医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奖学金获得者知行南开社会实践团队经验分享会在思源堂204会议室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成功邀请到三位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知行南开社会实践负责人为同学们做经验交流。他们分享到,科研之路三部曲,从入学时的彷徨到独立查找相关文献积极学习实验技术,最后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研究成果,每一步都需要积极与导师沟通,需要充分合理安排时间,需要在实验中认真负责注重细节,也需要积极参与实践锻炼,促进全面发展。同学们现阶段科研遇到的问题踊跃提问分享者一一仔细回答,让刚刚进入实验室不久仍存迷茫的同学们有了前进的目标和动力。

  

知行南开团队负责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知行南开实践活动的立项、开展、结项等内容,客观呈现了调研结题答辩的相关情况,号召更多研究生结合专业所学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之中,展现医学研究生的“公能”风采,促进自身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