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毕业研究生申请非公开学位论文的通知

2019-03-04

  根据《南开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收藏和利用管理办法》(南办发〔200923)(见附件)的规定,非公开学位论文须经申请、审批方能在学位论文中标注。非公开学位论文一经审批,在保密期限内不能撤销。非公开学位论文不能申报优秀学位论文。研究生除非另外签署《校外电子出版单位论文授权书》,否则学位论文仅用于校内收藏利用及国家存档要求。请申请者慎重决定。

  本学期毕业研究生申请非公开学位论文工作安排如下,请相关同学在规定时间内办理:


一、填表。

填写《南开大学研究生申请非公开学位论文审批表》(请使用最新版,见附件),打印一式两份(另须附相关证明材料:如项目协议等)。填写并打印学位论文中非公开学位论文标注说明页一份(见附件)。

二、作者、导师和项目负责人审核签字。

简述理由和依据须经导师同意、签字和项目负责人(如果是校外项目,须加盖项目单位公章)审核签字。

三、学院(单位)保密领导小组审核、负责人签字。

研究生培养单位审核小组审查意见到医学院思源堂303研究生办公室盖主管副院长章,再至医学院201加盖学院公章。论文内容涉及校外单位的,由相关单位审核、签字、盖章,同时出具证明材料。

四、科研部门审核。(校外项目此项略去)

科研部门审核意见须经科技处审核签字盖章,此项由学院统一办理。

五、校保密办公室审核、签字盖章(限制级论文无需办理此项)

校保密管理部门审核意见须经校保密办公室审核,确定密级和保密期限,由负责人签字盖章。

六、研究生院审核意见不填,此项由学院统一办理。

申请非公开学位论文的学生按以上流程办理完毕后将《南开大学研究生申请非公开学位论文审批表》两份、非公开学位论文标注说明页一份于2019324日中午11:00前交至思源堂303,逾期未交视为放弃申请。

特别提醒:

非公开涉密学位论文在举行答辩后将学位论文纸质本含电子版光盘,硕士一式两份、文科博士一式四份、理科博士一式三份和《审批表》原件送至校保密办指定地点,并将保密办的回函送交学位办。未按时提交者将延缓审核学位。

非公开限制级学位论文的提交方式同公开论文。《审批表》原件交研究生培养学院(单位)留存。

附件:涉密研究生管理暂行规定.pdf附件:南开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收藏和利用管理办法.pdf附件:南开大学办理研究生非公开学位论文审批程序说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