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医学院赴吉林省多所重点高中召开本科招生宣讲会

2019-05-21

    (通讯员 张楠)为增进全国范围内高等中学学生和家长对南开大学医学院的认识和了解,医学院组织学院领导、学术带头人、各专业一线教师,以及各大联合办学医院的领导和临床医生,赴全国各地多所重点高中开展2019年本科招生宣讲系列活动。

    5月18日,医学院吉林省招生宣传组分别在长春市长春十一中、东北师大附中,吉林市吉林一中进行了多场招生宣讲会,共吸引了近千名毕业生家长参加。

    宣讲团成员由南开大学招生办公室领导、医学院各专业一线教师岳世静、柏永刚等组成。宣讲会上从医学院办学特点、新专业设置、本科教育优势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还有南开大学及医学院招生政策解读;与一线专业教师面对面咨询、交流;发放宣传材料等环节。

东北师大附中宣讲会现场

吉林省长春十一中宣讲会现场

    5月18日,长春市东北师大附中和长春十一中分别进行了两场宣讲会,由医学院副教授岳世静就医学院专业设置和特色,培养模式和优势,2019年招生政策,以及毕业生家长们关心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介绍,现场座无虚席。

吉林一中宣讲会现场

    5月18日上午在吉林一中进行了南开大学与医学院的招生宣传活动。吉林组组长张明慧,首先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南开大学的相关情况,并回答了家长的有关问题。紧接着,由医学院教师柏永刚向各位家长进行了简要的补充,并重点介绍了医学院的相关情况,家长们的参与度,热情积极性非常的高,提问了各种各样的问题,为了方便沟通,我们建立了招生交流群,随时可以解答家长们的各种问题,希望南开大学的招生工作今年能够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