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83级校友万力向医学院捐赠价值千万元眼视光实训设备

2019-10-19

 

1019日,天津市赛宁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向南开大学医学院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眼视光实训室设备,用于支持南开新专业建设和医学学科发展。

捐赠仪式在八里台校区东方艺术大楼举行,天津市赛宁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万力女士,南开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义丹出席仪式。万力向李义丹递送捐赠支票,李义丹向万力颁发南开大学捐赠证书和纪念牌。

李义丹在致辞中感谢万力女士长期以来对南开事业发展的支持。万力女士作为一位有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企业家,热心公益事业,积极投身校友工作,是一名很有“南开情怀”的优秀校友,是南开人学习的榜样。

据悉,万力女士是我校1983级校友,现任天津市赛宁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同时担任南开大学西藏校友会会长、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联席会长等职务,多次向母校捐款,曾获南开大学杰出教育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