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共南开大学医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19-11-04

 

103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南开大学医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东方艺术大楼逸夫厅隆重举行,学院教师、学生、退休党员165人出席会议。大会审议了本届学院党委会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书面报告,对本届学院党委和负责人进行了民主测评并选举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许萌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高海燕代表本届党委会,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追求卓越,为实现医学学科大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工作报告从政治思想、政治建设、从严治党、党风廉政、教育教学、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对过去四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学院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为今后的发展目标提出了具体方案。本届党委以书面形式向全体党员提交了近四年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使用情况报告,并对本届委员会和书记、副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与会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医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分别是(按姓氏笔画排序):王悦、刘振华、许萌、张艳、高海燕。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会后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会议,并进行了各委员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