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医学院党校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2019-12-03

11月30日,医学院第十一期党校培训班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本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党校学员的爱国情怀,引导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切实提高政治素质党性修养。   

“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分为《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以年代为线索,以重大事件为依托,回顾了七十年间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更强调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现况,展望即将迎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了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70年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说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

 

通过此次活动,学员们了解了祖国七十年来全体人民共同描绘的新蓝图、取得的新成就,纷纷表示,这是祖国的七十年,也是我们的七十年,立志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为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