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转学校就业中心通知】关于寒假期间办理就业手续的进一步通知

2020-02-17

各学院:

受疫情影响,我校开学时间推迟。为满足毕业生办理就业手续的需求、助力毕业生顺利找到工作,现就寒假期间如何办理就业手续做进一步说明。

一、   线上审核工作

1)就业推荐表线上审核

就业中心每天上午11:00和下午5:00审核已经通过学院审核的就业推荐表。

2)就业协议线上审核

有需要学校最终审核就业协议的同学,请先联系所在学院辅导员,请辅导员邀请进入“寒假就业手续办理群”,入群后提出需求,就业中心当天安排审核。

二、   线下盖章工作

1)就业推荐表线下盖章

请有需要就业推荐表盖章的同学,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①完成就业推荐表的线上审核,自行下载PDF版本。

②联系所在学院辅导员,加盖学院公章。(如用人单位同意,本步骤可省略,学校不做硬性要求,建议省略。)

③将就业推荐表PDF文件发给所在学院辅导员,辅导员审核完毕后每周二上午10:00前和每周五上午10:00前将所在学院的就业推荐表PDF文件连同汇总表(附件一)发送至学校就业中心。

④就业中心将统一加盖公章后将已加盖公章的就业推荐表拍照返回学院或安排邮寄。(推荐拍照返回形式,邮寄会增加风险)

2)就业协议线下盖章

如用人单位急需就业协议纸质版,请学生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①完成就业协议的线上审核,自行下载PDF版本。

②联系所在学院辅导员,加盖学院公章。(如用人单位同意,本步骤可省略,学校不做硬性要求,建议省略。)

③将就业协议PDF文件和用人单位情况说明(附件二,用人单位填写盖章后拍照返回即可)发给所在学院辅导员,辅导员审核完毕后每周二上午10:00前和每周五上午10:00前将所在学院的就业协议PDF文件连同汇总表(附件一)发送至学校就业中心

④就业中心将统一加盖公章后将已加盖公章的就业协议拍照返回学院或安排邮寄。(推荐拍照返回形式,邮寄会增加风险)

(三)其他情况说明或表格盖章

如有其他情况说明或相关文件急需就业中心加盖公章,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①请有需求的同学按照用人单位的要求拟好情况说明提交学院审核。

②学院审核通过后,辅导员每周二上午10:00前和每周五上午10:00前将情况说明电子版文件连同汇总表(附件一)发送至学校就业中心

③就业中心将统一加盖公章后将已加盖公章的情况说明拍照返回学院或安排邮寄。(推荐拍照返回形式,邮寄会增加风险)


 

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2月17日

 

【附件一】寒假期间就业手续办理学院汇总表.xlsx

【附件二】用人单位情况说明模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