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曹雪涛校长来我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0


220日上午,曹雪涛校长到思源堂检查医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校长助理、学校办公室主任曲凯陪同参加。

在思源堂入口,曹雪涛首先询问和检查了每日疫情防控措施和人员值守出入情况。



204会议室,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目前学生分布、身心健康、学生复课、教职工返津、留学生健康等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学院采取的措施等向校长做了简要汇报。高海燕就附属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做了专门汇报。在听取各方汇报后,曹雪涛对学院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和措施给予了肯定,强调要充分掌握学生动态,特别是要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在结合微信等线上工作的同时也要有针对性的通过电话等多种形式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做好学生心理疏导,要及时掌握复课期间学生反映集中的问题,做好信息收集、上报和反馈。对于附属医院的工作,曹雪涛强调要做好一线医务人员的防护措施,保障好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身心健康。曹雪涛要求学院班子和各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多关心关爱广大师生,希望师生能够团结一致,相互配合,共同迎接战“疫”胜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