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专业理论考核报名的通知

2020-06-05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关于做好2020年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和助理全科医生培训结业考核有关工作的通知》(卫人才发[2020]26号),2020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专业理论考核时间为2020816日。现将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2020届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统招研究生,2019年已毕业但规培考核未通过人员;

2.已获得医师资格证;

3.按照规定参加规培轮转,相关记录完整;通过前两年规培年度考核,且第二年度考核后至今出勤情况符合相关规定、通过出科考核。

二、网上预报名:

时间:2020615日至26

网址: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

三、现场确认:

时间:2020619-30日工作时间(节假日、公休日除外),具体审核时间以所在规培基地通知为准。

地点:所在规培基地科教科

携带材料:1.身份证和医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报名表(报名系统导出打印,右上角用铅笔标注学号

基地老师负责审核报名条件及报名信息,并在中国卫生人才网上进行考生报名资格确认。

四、准考证打印:

时间:87-16

考生通过姓名和证件编号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打印准考证。

五、注意事项:

1.规培专业、规培基地均须与201910月补录规培人员信息时填报一致,如有疑问请咨询规培基地负责老师。确保填报信息准确,以免影响考核。

2.专业理论考核和临床实践能力考核均合格者视为结业考核合格。

3.专业理论考核大纲将在中国卫生人才网发布,考生成绩将以标准分形式报告,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号和证件编号进行成绩网上查询。

4.临床实践能力考核将安排在20206月举行,具体安排请关注卫健委官网及基地通知。

5.2020届应届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可不将“完成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并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作为学位授予的必要条件。

  

  


                                20206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