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医学院面向海内外诚聘英才(长期有效)

2018-05-30

南开大学医学院从1989年开始招生,借助于南开大学自然科学和人文社会科学的深厚底蕴和综合教育资源优势,为医学生创造了难得的多学科共享学术氛围。20076月,南开大学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南开大学医学院;201710月,南开大学与天津市12家三级甲等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医疗、教育、管理和科研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南开大学医学院长期面向海内外引进生物医药领域高水平人才(副高级及以上),需求专业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领域:

           解剖学、医学心理学、药理学、病理学、口腔解剖生理学、口腔微生物学、口腔组织病理学、医学生物信息学、高分子材料、医学统计学、病理生理学、生物化学、组织胚胎学、流行病学、生理学、病原生物学、免疫学、人工智能、医学伦理学等相关专业。

   人才引进工作严格按照《南开大学专业学院工作细则》和《南开大学人才引进工作暂行办法》等相关文件规定执行。引进人才可随时申请,不受招聘时间限制。

    引进人才待遇:

    南开大学和医学院将按照引进人才岗位级别提供薪酬待遇、科研经费、住房补贴、团队组建、研究生招生名额和国际化培养等方面的支持。南开大学拥有师资优良的幼儿园、附属小学和附属中学,并为引进人才提供周转房。


    申请人提交应聘材料电子版至学院,应聘材料包括:

(1)本人工作申请;

(2)《南开大学引进人才推荐表》;

(3)两封以上专家推荐信;

(4)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5)任职证书复印件;

(6)两篇以上代表作及其他可证明学术水平的材料。


    应聘材料请发至邮箱:baochun@nankai.edu.cn   联系电话:022-23494031

南开大学引进人才所需材料201806.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