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医学院“优秀口腔医学生”暨“口腔医院奖学金”评选通知

2019-10-08

一、申请对象要求:

1.为南开大学医学院口腔医学系品学兼优的全日制本科生(20196月学籍名单为准)

22018年度考试、考查课成绩均及格。

32018年度体育成绩均达标。

4. 本次评选为口腔医学专业2014级至2018级本科生。

二、奖学金金额及分配方法:

        一等奖:       1                                奖金 5000

        二等奖:       5名(每年级各一名)              奖金 2000

        三等奖:       5名(每年级各一名)              奖金 1000

     共计:      11                           人民币20,000

三、评选办法与要求:

1. 该奖学金的评选由南开大学医学院、南开大学口腔医院双方来具体组织开展。

2.在评选通知发出后,个人提出申请,填写《口腔医学生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阐述个人在2018年全年学习、实习、校园活动等方面践行“公能”素质教育方面的情况。纸质版申请表交医学院侯丁老师,地址:思源堂203,同时将电子版申请表交侯丁老师邮箱:houding@nankai.edu.cn,截止日期20191010日下午5点前。

3. 由医学院教学办公室提供申请人的课程平均分数(2018年全年),满分为100分,课程成绩在年级申请人中排名前五位的将获取评审资格,经审核筛选后,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组织评审。评审会委员由南开大学医学院和口腔医院相关领导和老师共计57人组成。

4. 评审会委员根据个人申请材料和日常表现对申请人评审打分,满分为100分,依据课程成绩和评审成绩两项得分,按照一定比例(课程平均分数*70% + 评审分数评分*30%)计算出总分,并认定奖学金等级。

四、评选结果公布办法:

获奖名单将由医院院务会通过后公示三天,并初定在20191019日医学院30周年院庆暨口腔医学系成立10周年大会上举行颁奖仪式。


附件1:口腔医学生奖学金申请表.doc                   

 

南开大学医学院

南开大学口腔医院

                                   2019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