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医学院基础医学科学学位的各个专业及口腔临床医学接收调剂考生

2021-03-29

 南开大学医学院基础医学科学学位的各个专业接收调剂考生。相关二级学科专业有:免疫学、医学生理学、医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病原生物学。医学院将在3月29晚9点开启调剂系统(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至次日中午关闭。调剂面试不区分二级学科专业,志愿报名都是基础医学专业(复试录取后,在4月15日前完成选导师工作,根据导师专业方向,确定录取专业方向)。欢迎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报考我院基础医学。

       一、 一志愿报考专业要求:药学科学学位相关专业

        二、业务课名称及分数要求:政治50;英语:45;业务课(药物化学;或者生药学;或者微生物与生化药学)170,总分310。

口腔临床医学接收调剂考生1人。医学院将在3月30晚10点开启调剂系统(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至次日中午关闭。调剂的方向是口腔种植外科学。

       一、一志愿报考专业要求: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

       二、业务课名称及分数要求:政治50;英语:45;业务课(口腔综合)170,总分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