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医学院教师在第四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南开大学校赛中荣获佳绩

2024-03-08

近日,第四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南开大学校赛落下帷幕。经历学院初赛选拔、校级材料评审、校级汇报评审,医学院王利凤、刘寅两位老师分获新医科组和课程思政组一等奖,并获推荐参加天津市赛。路玲玲老师获基础课程组三等奖,医学院获评“优秀组织奖”。

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自2020年开设以来已经成为国家高校教师教学竞赛中的顶级赛事。本届大赛的主题为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分为课程思政、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基础课程和产教融合7个大组。

学院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积极鼓励和支持教师备赛。20241月学院组织初评,并邀请教学专家针对思政元素的融入、创新教学体系设计等环节给予点评和指导。通过比赛,冀望进一步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引导广大教师潜心教书育人,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育人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