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牢记嘱托谱新篇——医学院师生党支部参观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五周年成就展

2024-03-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320日,医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2019级学生党支部、八里台本科生党支部、津南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建活动,参观“牢记嘱托谱新篇——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五周年成就展”,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萌,副院长丛培芳出席活动。



展览整体风格热烈庄重,以“谱写六个新篇章”为主线,用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展现了五年来南开人勇担使命、砥砺前行,在党建思政、爱国主义教育、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专家型教师队伍建设、科研创新、双一流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一张张照片刻画了南开师生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一段段文字记录了南开大学波澜壮阔的发展成就,在场师生无不为此感到骄傲与自豪。这是南开人牢记嘱托、凝心聚力的奋斗纪念,更是巍巍南开五年间、蓬勃发展、欣欣向荣的生动印迹。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把小我融入大我,勇担时代使命,在理论上学懂弄通做实,在实践中锤炼过硬本领,切实做到知行合一,为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优秀医学人才而奋斗,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