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关于填写201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计划书的通知

2012-12-26

各院系所: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关于对2012年度集中受理期申报获得资助项目填写资助计划书的要求,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收到批准通知的负责人(见附件)登陆基金委的“联网业务处理系统”,按照基金委发到负责人信箱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系统(没有收到用户名和密码的老师请及时与科技处联系)。联网业务处理系统的链接地址:https://isis.nsfc.gov.cn/portal/index.asp
二、请下载资助计划书的自解压缩包,并点击自解压或安装;详细阅读安装文件夹中的readme.txt以及计划书的填报说明。
经费部分:
A、“总经费”按照基金委最终批准资助额计算。
B、劳务费备注里只能出现“指用于直接参加项目研究的研究生、博士后人员的劳务费用”字样的说明。
C、国际合作费、劳务费、管理费请按照以下总经费比例填写:
 
面上、青年
重大、重点
专项基金
杰青、海青等
国际合作费
≤15%
≤10%
≤10%
≤20%
劳务费
15%
10%
10%
10%
管理费
5%
5%
5%
5
D、“协作费”备注可填写需要外协的研发内容,能写出协作单位的写出单位名称。
E、“仪器设备费”购置5万元以上固定资产及设备等,须逐项说明与项目研究的直接相关性及必要性。
F、注意基金委发过来的邮件,除了专家的意见外,如果有特别对填写计划书的要求,要进行相应修改。
三、填写完毕计划书后,请检查保护后再打印纸质文件并上传对应批准号的WORD文件到基金委的“联网业务处理系统”。
、计划书一式三份请于95日前交到各院科研办公室。
联系电话:23508472
联系人:黄以炫刘雅婷
科技处
2012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