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关于征集中国-伊朗互访交流计划项目的通知

2013-11-13
    为推动中国与伊朗科技合作与发展,我部与伊朗创新技术合作中心(CITC)于2012年成立科技合作工作组,专门商讨开展合作事宜。根据第一次、第二次工作组会议精神,为加强两国科技交流与合作,两国科技部门设立“中国-伊朗互访交流计划”,共同支持两国科学家在重点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经商定,我司与伊朗创新技术合作中心(CITC)现共同启动第一批中国-伊朗互访交流计划项目征集工作。
    请各单位根据征集指南(见附件)的要求,认真组织项目申报工作。本次项目征集截止时间为2013年11月30日。项目征集结束后,我司将根据我国开展国际科技合作的总体战略和思路,结合项目具体情况,统一平衡协调,并提交伊方研究协商,最后报中伊科技合作工作组批准通过。我司将以发文形式通告立项的各有关单位,未立项项目不再另行通知。
    项目申报的材料可通过科技部网站(www.most.cn)和中国国际科技合作网(www.cistc.gov.cn)的相应版面下载。
    联系人:李沛 010-5888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