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青春绽放,杏林芬芳”2014元旦晚会

2013-12-2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易旋)12月23日,医学院元旦晚会在田家炳音乐厅举行,医学院院长向荣、党委书记刘文与全院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美好的夜晚。

  向荣院长致新年贺词,他简略回顾了2013年学院的快速发展,展望了未来的美好规划,使在场师生深受鼓舞,更让同学们感受到医学生的光荣与责任。

  晚会在深夜柠檬乐队的一首《wake me up when December ends》中正式开始,这支新生的乐队由医学院同学发起成立,在2013年校园十大歌手大赛中披荆斩棘,成为唯一一支晋升十强的乐队;医学院合唱团《鼓浪屿之歌》和《祝福》让大家领略到合唱的魅力与温暖的祝福;张荷馨等带来舞蹈《风酥雨忆》,身姿曼妙,舞姿优美,如行走在雨中的江南;赵羽佳的钢琴独奏《dream of love》,如潺潺流水,让人陶醉。.

  

  

  改编版《甄嬛传》,不时赢得捧腹欢笑;灵活伸缩的双截棍表演,引来阵阵惊叹;舞蹈《light up the world》带来无限活力;《lemon tree》展现了蹦蹦跳跳的青春,韩舞《maniac》火辣而激情;钢琴伴唱《hero》和话剧《皇上,刺客》契合了“英雄”主题;乐器与歌舞串烧,精彩连连;阳光正好,青春不老,毕业班的节目融有旋转的华尔兹、青涩的对唱、热辣的韩舞、捧腹的情景剧,把五年来的医学生活演绎得淋漓尽致。晚会中还穿插了游戏、人人墙互动和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歌舞《笑过忘不掉》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整场晚会热闹非凡,高潮迭起,丰富医学学子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带来了节日的欢乐,放松了紧张备考的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