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医学院研究生会2013年度总结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14-02-27
2月21日,医学院研究生会年度总结大会暨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思源堂会议室召开。
 
2013届研究生会主席吴超对一年来工作进行了总结。2013年是医学院研究生会团结创新、开拓进取、向前发展的一年。各部门加强队伍建设、创新活动形式,协同组织了首届师生运动会、“爱在思源美在LAB”研究生图片展、基础实验技术交流会、津英中学扶助系列活动等,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以学术学风、体育美育建设为载体,不仅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而且夯实了研究生会在同学心目中的基础形象,并将医学院研究生会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到了校外。
 
医学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如期召开,经过与会研究生代表的推荐讨论,产生了新一届医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与部长。指导教师孔祥悦对2014届研究生会在新的一年中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研究生会的工作管理制度还需进一步构建与完善;在学院团委的指导下,研究生会的工作重心应致力于促进我院研究生自觉培养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学院团委的有力助手,研究生会应积极响应并贯彻落实“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要求,加强学风建设,丰富活动载体,更多地组织研究生喜闻乐见且有益发展的活动,为推动我院研究生“公能”素质水平全面提升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