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解读两会精神 不忘初心跟党走”团员主题教育活动

2017-04-10
“两会”召开虽有一月有余,但学习“两会”的热情并未减弱。4月7日晚,医学院2015级硕士团支部在思源堂220教室举办“解读两会精神 不忘初心跟党走”团员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两会”最新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支部重温历届“两会”基本情况,详细解读“政府工作报告”十二大关键词,认真回顾国家2016年发展大事,深入学习2017年工作部署。支部搜集“两会上的南开声音”学习材料,了解南开大学的代表委员们提出的关于完善立法机制、关于加快建设“中国稀金谷”等建议提案,紧密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社会工作等,对实体经济如何转型、如何进行医疗改革等社会热点问题进行热烈讨论。
针对“两会”关键点,支部组织知识问答互动,将“两会”精神融会贯通。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国家2017年的各项工作充满信心与希望,必将从自身做起,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喜迎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