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2018年教职工招聘启事

2018-03-12

一、教职工招聘岗位及条件

  

1.基本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学风正派,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专业背景和发展潜力。

  

2)具有较高的外语水平(英语六级425分及以上,或具有良好的外语听、说、读、写能力)。

  

3)海外留学回国人员或2018年应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统招统分毕业研究生(不含在职培养、定向、委培人员)。

  

2. 医学院招聘计划

  

1)教学科研岗位

  

35周岁以下,博士学位,海内外著名高校(或科研机构)应届毕业博士或出站博士后。来自世界排名前100所高校或国际知名研究机构的优秀应聘者优先(详见附件1)。

  

2)其他专业技术岗位

  

30周岁以下,硕士及以上学位,海内外著名高校(或科研机构)应届毕业研究生(详见附件2)。

  

二、教职工公开招聘工作程序

  

1.应聘者登录南开大学人才引进与人事招聘系统报名(网址:http://recruitment.nankai.edu.cn)。每人在所有岗位(含引进人才、教学科研、其他专业技术、党政管理、学生工作辅导员)中限报1个岗位。

  

2.报名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1833017:00。请各招聘单位按照《教职工公开招聘工作程序》(详见附件3)于北京时间2018424日前完成初选工作,并将候选人材料上报学校审核。

  

三、联系方式

赵老师 022-23494031 zhaosida@nankai.edu.cn

附件1:医学院教学科研岗招聘.xls附件2:医学院其他专业技术岗.xls附件3:教职工公开招聘程序.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