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智能医学工程专业2019级新生遴选复试安排及录取原则

2019-08-28

南开大学智能医学工程专业2019级新生遴选

复试安排及录取原则

1.复试安排:93日(周二)上午10:00,津南校区医学院大楼119室,请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或学生一卡通)9:30前到达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2.录取总原则。南开大学2019级新生,高中阶段为理科生或高考选考科目至少有物理、化学、生物之一,对智能医学领域有浓烈兴趣,初试(笔试)、复试(面试)综合表现较好。

3.初试进入复试要求:报名人数少于或等于计划录取人数的200%,全部进复试考察;报名人数大于计划录取人数200%,按不多于计划人数200%(依照笔试总成绩排序)确定进入复试人数。

4.复试内容:重点考察学生对智能医学领域的了解、学生思维逻辑及创新意识等。

5.录取:综合申请学生初试、复试表现初步确定,按不高于计划人数的15%确定候补名单,报学校教务处审批后最终确定录取名单。

6.公示时间和方式:复试结束后次日1800前公布拟录取名单及候选名单(含排序),名单将在南开大学医学院主页http://medical.nankai.edu.cn/进行公示。


南开大学医学院

2019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