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建设交流会顺利开展

2019-12-09

    12月6日,医学院第十一期学生党校培训班在思源堂220开展学生党支部建设交流会,医学院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八个在津学生党支部分别对本学期支部工作情况作简要汇报,主要从支部介绍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建设情况未来支部工作计划展望等方面进行综合展示。交流会旨加强学生党支部间思想交流,在交流中发现自身不足之处,虚心学习其他支部的经验和创新点,为支部建设提出新想法、新形式,努力将理论实践紧密联系,结合专业特色,开展更有针对性、更有现实意义对群众有帮助对党员同志成长发展启迪学习实践活动。

此次交流会给党支部提供了一个讲经验、找差距、互相学的机会,支部代表纷纷表示,以此次交流活动为良好开端,进一步丰富学生党支部的学习与活动形式,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加强交流,相互借鉴经验,勠力同心努力实现学院学生党支部建设更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