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党校第十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启动

2020-11-20

(通讯员:柴梓涵 焦雨阳)1115日,医学院党校第十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场专题辅导在思源堂220教室举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党校校长许萌出席,医学院党校办公室主任孔祥悦主持会议。

开班仪式上,许萌就本次培训向党校学员提出三点要求:党校学员要重视培训过程,不断坚定政治立场;要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升政治素养;要端正入党动机,持续锤炼党性修养。

开班仪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张健为全体学员作题为《以史鉴今,继往开来——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首场专题辅导,从高度重视“四史”、认真学好“四史”、坚持捍卫“四史”、正确认识“四史”四个方面引导学员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明确自身提高身上所肩负的历史责任与担当,将党校学习内容与医护专业技术相结合,积极投身国家的医疗体系建设,为广大人民群众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医学院本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的课程内容包括专题辅导、小组讨论、案例教学、实践学习、成果汇报等多种形式,旨在通过党校的系统化培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掌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为党蓬勃发展输送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