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医学院党校第十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医学院党校举办党员发展工作程序和规范培训会

2020-12-14

(通讯员:王艳多、焦雨阳)1122日上午,医学院党校第十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专题辅导在思源堂220教室举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党校校长许萌以“党员发展工作程序和规范”为主题开展培训。

许萌分别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考察、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五个阶段对入党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依托清晰的发展党员流程图和表格,许萌为学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员发展的相关要求。

本次专题辅导更加激发了学员的入党积极性,使学员们对党员发展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充分地认识到了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一政治选择的严肃性和纪律性。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关键是从严抓好落实。”本次专题辅导是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教育引导学员更加全面清晰地认识党员发展工作程序和规范,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培养与管理,不断夯实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基础,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