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动会

2021-04-01

近日,医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动会。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孔祥悦、张思一、焦雨阳及全体2021届毕业生线上参加会议。

会上,孔祥悦详细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日程安排、相关材料准备、手续办理流程等相关事宜,并向同学们发放了医学院自主编写的《就业派遣指导手册》。孔祥悦鼓励同学们时刻关注可靠渠道发布的求职信息,结合医学类用人单位的招聘特点把握春季招聘机遇,妥善应对求职压力、学业压力和心理压力,积极行动、勇于尝试,为求职做好充分准备。

焦雨阳讲解了就业方案填写的注意事项,并提醒同学们关注就业工作的重要时间节点,树立诚信就业的意识,把握好毕业求职节奏,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毕业求职工作中去。

据悉,医学院高度重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本次就业推动会充分依托医学学科特点分析了就业形势,开展了精准有效的就业流程指导,有利于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和择业观,增强就业信心。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强化就业育人实效,依托“医脉相承”职业生涯发展月、“能医智造”就业指导等系列活动,充分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就业能力提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