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面试技能培训会

2021-04-01

近日,医学院举办“医脉相承”医学职业生涯发展月启动仪式暨2021届毕业生面试技能培训会。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渤洋受邀担任主讲人,在线上为全体2021届毕业生进行医学类毕业生面试技能专题培训。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孔祥悦主持会议。

会上,王渤洋从面试是什么、面试的准备、面试的技巧、面试的心态等几个方面为医学类毕业生提供了实用高效的求职技巧。他指出,参与求职面试代表着同学们从学生向职场人士的转变,面对医学类用人单位越来越强调求职者综合素质的大背景,大家应充分聚焦求职目标,摆正就业心态,充分了解用人单位信息,努力展现职业化形象,以更加从容、周到的姿态面对招聘面试。

孔祥悦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我校医学院在医学类岗位招聘中具有良好的传统和独特的竞争优势。同学们要努力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在求职中不断认识自我、提升自我。

据悉,“医脉相承”医学职业生涯发展月将立足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帮扶和基础医学、智能医学等重点学科的职业生涯规划,充分利用校内资源、校友资源和社会资源,抓好供需对接,着力为学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