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关于医学院“良师益友”评选活动结果公示

2021-05-10


根据《关于开展南开大学第九届“良师益友”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及《医学院“良师益友”评选细则》,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医学院在籍研究生自主提名或依托于党支部、班级、所在实验室等提名,医学院研究生会对提名候选人进行了资格审核及事迹宣传,根据各研究生班级线下投票及医学院在校生线上投票统计结果,依据《医学院“良师益友”评选细则》关于投票结果的计算方法,现将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拟推荐漆智为南开大学“良师益友”称号教师及 “良师益友”十佳奖候选人;

拟推荐王悦、史毅为南开大学医学院“良师益友”称号教师。

 

公示时间为2021510日至514日,若对评选结果有异议,可于202151417:00前,以书面形式向医学院研究生会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邮箱:nankaimedical@outlook.com

 

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医学院研究生会

202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