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2022年博士申请考核制报考、现场笔试、复试方向等通知(持续更新)

2021-10-29

1.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现场笔试考试主要涉及的学科方向:病理生理学、人体解剖学、病理学、西医综合。

注意,受疫情等因素影响,考试形式或者时间如发生变化,医学院将公布在学院网站上,请考生以公布的最新信息为准。

2.部分医学院新认证的博士研究生导师将通过代招的方式,招收申请考核制考生。考生通过“代招”导师报名,在备注信息里,备注好实际想报考的导师姓名。并在提交的相应表格上面备注好实际报考导师。代招导师与医学院申请考核招生同步报名。

备注之后,医学院将按照考生实际想报考的导师及专业组织审核材料。考试以及面试的排名均在实际导师名下。后期如能录取,在入学后转为相应的专业和导师名下。

招生导师及代招导师专业及招考类型如下表

序号

专业

招生

导师

系统

代招导师

代招导师专业

招生类型

1

影像医学与核医学

(研究方向:医学影像新技术应用)

刘筠

朱思伟

肿瘤学

学术学位

2

妇产科学

研究方向:妇科恶性肿瘤;妇科微创手术

胡元晶

曲芃芃

妇产科学

专业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