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关于申请2022年东京大学暑期研究实习项目(Amgen Scholars)的通知

2021-12-17

东京大学2022年本科生暑期交流项目现面向我校本科生招生。项目时间为202267日至86日。

一、项目简介

学生在项目期间将和在东京大学获得实际的研究经验。除此之外,学生将参与三天的专题讨论,参加教育文化活动,与东京大学的学生交流。项目详情请见官网:http://www.u-tokyo.ac.jp/en/prospective-students/amgen_program.html

申请时间:即日起至202221日下午3点(东京时间)

二、报名条件

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在夏季项目开始前,能完成本科一年级的学习;夏季项目结束后能完成至少1个学期或1个季度的本科学习。具体报名条件请参见官网。

三、项目费用

项目方将提供资金支持,如往返机票、住宿及奖学金等。具体金额以实际情况为准。

四、联系人

有兴趣的同学请自行申请,被项目录取的同学请于出境前按照南开大学学生出境流程办理相关手续,并向学院请假。

医学院联系人:张馨元,办公电话:022-23494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