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医学院召开2021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2-02-18

2月17日上午,医学院2021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在线上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萌,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15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围绕落实党支部“七个有力”建设目标,重点就加强党员思想理论武装、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年度发展党员工作完成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等做汇报,并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整改措施作出分析和展望

许萌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做点评和总结,她对党支部书记过去一年度秉持政治观、大局观,用心用力组织开展落实上级党组织相关部署要求表示肯定。许萌强调,本年度各党支部要在上一轮中央和学校党委巡视整改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查摆问题、整改工作,以学校第十次党代会为契机,支部共建共促为途径,党建、学科发展紧密结合为着力点,大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专题集中学习研讨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