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2022年第二批博士申请考核制招生专业学位博士材料审核结果公示

2022-04-20

 

 

进入综合考核的同学请按以下要求准备

一、缴纳复试费

复试费90元,请于4211000——23下午17:00前,通过教育部远程面试系统缴纳https://bm.chsi.com.cn/ycms/stu/(进入复试名单公示之后方能缴费,缴费只进行一次,正式面试无需再次缴费)。

远程面试系统考生操作手册:https://bm.chsi.com.cn/ycms/kssysm/

缴费后请将缴费成功界面截图发给综合考核笔试监考老师。

二、资格审核

按照教育部远程面试系统要求上传相关资格审核的材料电子版

1. 身份证原件正反面扫描版;

2. 学位学历信息:

1)应届硕士生提供学生证原件;

2)已在境内获得硕士学位证书的,提供硕士学位证书;

3)已在境外获得硕士学位证书的,提供硕士学位证书以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三、综合考核形式:采用线上笔试+面试形式

1.软件测试:

1)线上笔试细则将于421日公布于医学院网站,请入围考生及时关注。

2)线上面试方式线上面试使用飞书软件。网络面试相关说明详见我院网站https://medical.nankai.edu.cn/2022/0420/c28644a444459/page.htm

3)笔试考试主要涉及的学科有:病理生理学、人体解剖学、病理学、西医综合。

4每位申请人需准备8分钟左右的PPT展示,PPT内容需含个人简介、学习成绩、课题研究、发表成果科研计划等内容中英文自定

5线上面试时间:56-9日,具体时间待定,确定后将在本网页更新。线上面试前将有面试秘书提前添加考生飞书好友,并进行软件测试。

四、其他说明

以上时间如有变化以最新时间通知为准。请大家保持手机、邮箱等联系方式畅通,并及时关注我院网站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