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22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函调政治思想情况的通知

2022-05-09

    


    南开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已经结束(经教育部审核通过后方能正式录取)。根据教育部文件《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要求,需对拟录取的硕士研究生函调现实表现,全面审查政治思想情况。学生范围包括2022年拟录取的全国统考生及推荐免试硕士生;不含直博生,直博生待函调拟录取博士研究生政治思想情况时再提供。

生自行下载附件中的《南开大学2022年研究生政治思想情况审查表》及《填表说明》,按照填表说明填写完毕并加盖公章后,于2022519将审查表扫描件(要求pdf格式)发送到招生医学院的指定邮箱:yxyyjsb@nankai.edu.cn扫描件的名称请命名为姓名+专业类别(学术学位/专业学位)+专业名称+2022硕士政治思想情况审查表,例如:李明+专业学位+内科学+2022硕士政治思想情况审查表。医学院收到审查表后进行审查工作,对于审查不合格的学生将取消拟录取资格。

    研究生院函调通知原文链接:https://yzb.nankai.edu.cn/2022/0509/c5508a448946/page.htm


南开大学2022年研究生政治思想情况审查表.docx

填表说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