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南开大学2021-2022年度研究生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党员青年先锋推荐名单公示

2022-05-09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提升研究生党建工作质量,挖掘选树一批具有模范引领作用的研究生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影响力和带动力,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决定组织开展2021—2022年度研究生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党员青年先锋评选工作。

经个人申请、党支部推荐、学院党委审议,综合考察思想品德、工作成效、学习成绩、模范带头作用的发挥等各方面表现,现将学院推荐名单公示如下,待学校统一评审:

 

研究生先进党支部2个:

医学院2015级学生党支部(拟推荐红旗党支部需参加校级评审

医学院2021级博士临床党支部


研究生优秀共产党员24(按学号排序)

焦启龙(拟推荐党员标兵需参加校级评审

  尚、黄皓琰、张法强、颜  欣、李  倬、李春阳、庞鑫源、李  硕、于兴辉、程雅佳、师  婕、秦佳明、崔  昊、张  超、翟天洋、刘  畅、王  艺、王  钰、汤爽爽、吕兴萍、辛  然、杨文雨、张冠萌

 

拟推荐学术科研先锋需参加校级评审韩秋霞   

拟推荐爱心公益先锋需参加校级评审王文娟

拟推荐实践应用先锋需参加校级评审  

拟推荐自强自立先锋需参加校级评审秦佳明

拟推荐敬业模范先锋需参加校级评审  

 

公示期为59-511日,公示期间如对结果持有异议,可通过反馈邮箱提出。学生工作办公室对提出异议的单位和个人给予保密。

人:王雅辉

反映邮箱:wangyahui@nankai.edu.cn

医学院党委

2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