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2023年第二批博士申请考核招生材料审核成绩公示(学术学位)

2023-04-21



 

 

注:报考导师为沈中阳的考生成绩公示时间为4月23日,请考生注意关注更新。

学术学位博士入围考生请按照以下要求准备综合考核复试

一、综合考核报到安排

1. 报到时间:4月27日(周四)上午上午8:00——9:15。

2. 报到地点: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医学院(思源堂220教室)缴费并进行资格审查。请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未报到者取消复试资格。

3. 复试交费:90元/人次,现场扫码缴费。

4. 资格审核(请考生完成资格审核后将面试ppt拷贝到学院电脑上。

考生需提供以下材料供学院进行资格审核(考生提供原件进行现场审核,并准备扫描件供学院留存备案)

1)身份证原件

如果身份证丢失,可以用临时身份证(在有效期内,有效期为3个月)或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户籍证明(贴有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盖骑缝章)。

2)2023届应届硕士生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3)已在境内获得硕士学位证书的,提供考生硕士学位证书、硕士毕业证书。

4)已在境外获得硕士学历或学位证书的考生需提供硕士学历或学位证书以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英语成绩证明(大学英语六级证书原件或其他英语水平证明材料)

6曾经更改过姓名或身份证号的考生,需提供户口本或公安机关开具的证明。

二、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4月27日上午10:00开始。

2.面试地点:请见当天橱窗分组安排。

3.请考生准备8分钟的PPT介绍本人情况,中英文形式均可。内容包括:个人简介、学习成绩、课题研究、发表成果等。请考生完成资格审核后将面试ppt拷贝到学院电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