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唐山市路南区一行访问医学院

2023-05-20

515日,唐山市路南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孙洁一行访问医学院,并于医学院思源堂204会议室召开专项选聘宣传推介会。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萌,团委书记孔祥悦出席活动。唐山市路南区卫生健康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医学院就业干部、部分本研毕业生参加活动。

许萌、孔祥悦向孙洁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就医学院发展概况、专业设置和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介绍。

孙洁宣讲了唐山市路南区的发展情况,市、区两级人才引进政策和选聘岗位信息。宣讲结束后,在场学生积极参与咨询互动环节,就选聘考核、工作待遇、激励措施等问题踊跃提问。孙洁一行人逐一热情解答,并欢迎同学们积极应聘相关岗位,宣传推介会在活跃的气氛中结束。会后有多名毕业生积极报名参加选聘。

据悉,本次活动是医学院拓展优质用人单位的新尝试,旨在加强京津冀重点地区合作,结合学科专业发展,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岗位资源。医学院将持续深入推进访企拓岗行动,以更大范围更大力度拓展就业渠道,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