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医学院首届师生运动会成功举办

2013-05-14

(彭茜 摄影报道)5月12日下午骄阳似火,医学院首届师生运动会在校田径场上拉开帷幕。与以往不同的是,医学院将过去分别举办的教师趣味运动会和学生春季运动会合二为一,为全院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锻炼的平台,促进友谊、强健体魄。

 

 

 

    伴着雄壮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由医学院国防生组成的旗帜护卫队率先入场,他们步伐整齐英姿矫健,紧随其后的是由医学院全体学生组成的七个方阵,个个斗志昂扬,口号嘹亮。

院党委书记刘文为本次运动会致开幕词,并对运动员们提出殷切希望。11级本科生于洋及12级本科生李子旭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开幕式结尾,即将进入临床实习的09级们为大家献上一段动感十足、青春激扬的现代舞,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本届师生运动会兼具运动性与趣味性,200米障碍赛、袋鼠跳接力、背投沙包、两人三足、保龄高手、自行车慢骑夹乒乓球等丰富有趣的项目吸引了全院师生的关注与参与。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文明参赛,奋勇争先,学生裁判员们公平公正,严守规则,认真裁执,历经三个小时激烈角逐,各个奖项尘埃落定,各项赛事成绩可嘉。

赛后,师生纷纷表示本届运动会形式新颖,风格独特,在享受趣味的同时身体得到了锻炼,团体项目更是锻炼了团队合作能力,受益匪浅。

 

    据悉,在已经结束的“三大球”比赛基础上,医学院还将于近期开展“院长杯”三小球比赛,为更多的同学提供走进体育运动、展示体育才能的机会。通过丰富多彩的体育赛事,带领全院师生强健体魄,奋勇争先,力争在学习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